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19-09-29 15:24     (阅读:)

927日,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并进行了专业教育。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学院副院长李贵卿、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会计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萍院长主持。


见面会现场

黄萍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与会导师、学院概况等。

在导师交流分享环节,与会硕士生导师从专业培养、研究特长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还分别从学习、科研及生活方面对2019级所有研究生提出了真切的建议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勉努力,认真钻研,博览群书,聚焦目标,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储备广博知识量,构建稳固的知识架构,为实践学习和科学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

黄萍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研究生的具体培养安排和注意事项,并从研究生学习模式、科研工作、论文发表、待人接物以及增强体魄等方面对2019级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能充分把握好硕士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做好规划、志存高远,更好地认知自我、认知社会。

最后,王子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术底线、学术道德,虚心向各位导师学习,做一个高水平高素质的硕士研究生,坚持努力学习、珍惜机会,做一个成功的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