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
2019-09-29 10:51     (阅读:)

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

                                               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

2019年9月28日上午2019级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专门针对我校通过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考试选拔拟录取的19级新生,是为ACCA学生专业学习规划及全面发展提供指引,为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准备。ACCA官方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Vivan、ACCA项目负责人张敏老师、赵晓娜老师、辅导员陈祖伟、班导师唐玲老师,以及2019级ACCA国际实验班全体新生和ACCA学生联合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Vivan首先代表ACCA官方,以“选择ACCA、选择无限未来”为题,全面介绍了ACCA及其竞争优势、为ACCA学员提供的全面发展的支持计划和学习资源,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ACCA的过程中拓展思维边界,提高专业能力,未来成为财会专业领域领袖。赵晓娜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的师资力量和课程设置,提供的奖学金奖项、激励措施以及实习与就业支持等。张敏老师解读了我校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的人才培养方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并通过全球统考。唐玲老师期望同学们始终带着鲜明的个性与自信,激励同学们直面困难,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最后,ACCA学生联合会主席、部分成员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ACCA国际实验班大家庭,对大一新生发出了邀请,期望可以在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至此2019级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新生专业教育专题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使自己大学四年硕果累累。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