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论坛:资源匮乏的企业生存、发展与国际成长:来自中国企业的经验
2019-10-10 17:36     (阅读:)

资源匮乏的企业生存、发展与国际成长:来自中国企业的经验

2019年10月8日,李鑫博士以“资源匮乏的企业生存、发展与国际成长:来自中国企业的经验”为题,就丹麦嘉士伯基金会资助项目研究成果向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开展学术分享会。

李鑫博士现任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助理教授,研究领域为企业战略、国际商务管理悖论、中国本土管理研究等。在《管理世界》、《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等12家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中英文论文25篇,任多家知名国际管理学期刊编审委员。

会上,李博士以华为、海尔、吉利等在初创期资源匮乏但发展极为迅速的中国企业为例,将其成长历程分为生存期、国内发展期、国外发展期三个阶段,分析其成长动因及竞争力从何而来,并总结其在每个阶段成功的主要原因。

应同学们的要求,李博士对外文期刊投稿的写作规范及建议、国际友人对“一带一路“战略的看法进行拓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