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2019-09-21 18:03     (阅读:)

 

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力量,9月20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前往龙泉太平洋影城观看红色爱国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影片讲述了在1936年,为寻找“东方魅力”的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使命感,冲破国民党的重重封锁,冒险深入到的“红色中国临时首都”——陕北小镇保安,采访了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徐海东等一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红军战士和苏区百姓,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迷人风采,第一次向全世界揭示了“红色中国”的秘密,并庄严预告: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不仅照耀着中国的西北,而且必将照耀全中国,照耀全世界!

 

 

党员们在观看影片,追忆过去的同时,领略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风采,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热情和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守党的宗旨,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敬业务实,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