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9-10-14 16:47     (阅读:)

10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及2017级专升本学生见面会于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学院领导,三办主任,财务管理与会计系、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系主任、系副主任,2019级新生班导师,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璘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璘来宣读了班导师名单,院长黄萍、党委书记王子华为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班导师代表唐玲、秦美玉老师作了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做“好学”之人,做“有志”之人,在学习上要耐得住寂寞,与图书馆交朋友,在做事上要乐于吃亏吃苦。


黄萍在讲话中提到,新时代的大学生需要及时树立理想并根据实际对理想不断调整,坚持永不言败的态度去面对实践理想路途中的问题。黄萍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立志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对朋友、对自己有意义、有价值的人。彰显成信大学子大气、诚信、务实、稳健、责任、友爱的特有风范。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多读书、读好书,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三是希望同学们真诚豁达、乐观向上。顺境时不可洋洋得意,逆境时也不轻易气馁,做一个乐观向上的优秀管理者。黄萍强调,学校的命运是与大家休戚相关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主人翁意识,学会管理时间,通过专业知识夯实自己的基础,为自己未来打拼奋斗,让母校以自己为荣。最后黄萍衷心祝愿所有的新生能扬起理想的风帆,一路披荆斩棘,把自己的大学生活写满幸福和快乐。

黄萍讲话

王子华讲话

最后,王子华对新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他强调,志存高远,见贤思齐,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最后他由衷地希望全体新生能将知识与经验化为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