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五)
2019-10-30 23:03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理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李桂蓉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和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0月3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七支部书记李桂蓉给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习,积极学习”的专题党课。

李桂蓉从教师党员泸定扶贫的经历着手,分享了泸定县的发展状况,虽然扶贫很有效果,经济发展也很明显,但归根究底真正摆脱贫困,还需要丰富的文化知识和长久的努力,引出在校大学生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她分享说:在校学生需要通过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将知识运用于实践,用知识改变家乡面貌的重要性。同时,在校学生需要明白自己学习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那就是争做强国一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本次主题党课激发学生思考自己学习的初衷和初心是什么。只有这样,才能做到自主、自觉的学习,才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 




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发:学院各党支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