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11-18 15:05     (阅读:)

11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璘来传达学校区块链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区块链+产教融合创新工作的工作基础和战略布局。

“中国知网”高喜筠应邀向全体教师介绍了“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

科技处副处长宋雪茜为全体教师详细分析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讲解了申报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需要做好的准备工作,提醒大家国家级项目结题注意事项。

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

院长黄萍对本学期学院十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重点分析了我院今年目标责任任务的完成情况,部署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勇创高新”,扎实推进核心目标责任任务的完成,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