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6 15:13     (阅读:)

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现代化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

20191115日,中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王子华带领大家对《公报》、《说明》、《决定》等重要内容进行认真学习领会,重点就“对系列重大活动的评价”、“1个重要判断”、“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未来部署---13个坚持和完善”等进行学习解读。

大会,对全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出具体工作安排。

王子华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信仰永不变色, 坚守初心永不染色,坚持奋斗永不褪色! 为推动学院本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