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就业工作蓬勃开展
2019-11-07 15:25     (阅读:)

2020届管理学院校园招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1月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来了荣盛物业在龙泉3教101举办的专场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荣盛物业总监李何总就公司概况、行业前景、2020年管培生招聘计划、薪酬福利及培育机制等内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荣盛物业,同时感受到荣盛物业对人才的重视度。

荣盛物业总经理熊松总向大家讲解了企业文化、行业前景,告诉同学们如何正确选择就业平台,如何快速成长、提升自我能力,并实现个人职业规划,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我的荣盛时代”,满满的亲和力,语言风趣幽默,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需求,提出各自的疑问,工作人员逐一解答。

互动环节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抽IPad大奖环节,恭喜幸运儿被选中。

宣讲会结束后,就进入了紧张的面试环节。

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通过与企业建立新型的校企合作关系,来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发展。为学生带来众多机遇的同时,也为企业谋求了亟需的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向做出了指导。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