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黄萍教授指导团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二等奖
2019-11-20 15:36     (阅读:)

管理学院黄萍教授指导团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二等奖

11月7日-13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经网络评审、会议书面评审、终审展示和公开答辩等环节,由呙锐、张一群和戴妍三位同学在我校管理学院黄萍教授指导下共同完成的《全域旅游视角下厕所革命的现状、困境及对策研究——实证研究四川省28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教授更亲自带队给与了团队成员很多鼓励和指导。在项目创作中,这支团队用不懈的努力展现了我校学生所具备的卓越能力与创新精神。本次获奖离不开团队中每一位成员克服困难、不断完善的勇气,更少不了黄萍教授的悉心指导与支持。

团队成员呙锐说:“要永远想象自己的身体里着有用不完的干劲,这样总能跨越一步又一步的阶梯,纵使前路缥缈。项目从2017年大创开始,历时3年,终于在今天收获了可喜的成绩。“挑战杯”于我而言并不仅是一个竞赛,还是一次漫长而又刺激的学习之旅,感谢一直支持着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们一起收获了这个冬日最灿烂的阳光。"


挑战杯”竞赛开展30年来,造就了一大批科技创新顶尖人才。本次我校取得了该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管理学院坚持创新,注重钻研的学术精神。相信这次挑战杯”的成功,会成为管理学院师生锐意进取的里程碑,激励新青年们坚持提升自我,不断加快脚步,发挥自己的智慧,展现自己的风采,早日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