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汪洪亮应邀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9-11-25 09:40     (阅读:)

1120午,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汪洪亮教授管理学院邀请,在我校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题为《近代学者李安宅的学术人生与家国情怀》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近三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主持

汪洪亮详细介绍了李安宅生平过往,梳理了其学术研究的四种转型。通过对李安宅先生一生的学术成长与研究转型的研究,他指出:要有所成就,要有梦想,勇于跳出舒适圈;要有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要有跨学科的知识储备;懂得的抓住机遇,合理利用人脉;要有使命感,推动自己不断向前探索学习。


讲座结束后,专家与在座生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交流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近现代史的兴趣,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专家简介: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近现代西南区域政治与社会研究中心主任,四川省武则天研究会副会长、成都薛涛研究会会长、成都历史学会副会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