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积极服务地方,助力眉山
2019-12-02 10:48     (阅读:)

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努力为地方破解技术难题、培养继续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11月27日至11月29日成都市人社局、眉山市人社局在眉山举办了“蓉城专家进眉山”智力服务活动,我校管理学院派出了钱永贵和谢雅丹两位老师以文旅专家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家合影

作为服务团里文旅方面的专家代表,三天中,两位老师通过实地调研和指导产业发展,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努力发挥各自的专长和智慧,为推动眉山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方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把脉问诊、开方抓药”。

实地调研

总结发言

在29日的总结座谈会上,钱永贵、谢雅丹两位老师与当地政府、各级部门分别做了交流和发言,为相关部门着力解决了一系列关于文旅融合方面的问题,并与相关单位签订了长效合作协议,下一步将通过顾问指导、协同创新、技术转化、人才创新等方面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在眉转化,助力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