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参加成都市“宪法驻我心”主题活动(龙泉驿区分会场)
2019-12-05 20:20     (阅读:)

管理学院师生参加成都市“宪法驻我心”主题活动(龙泉驿区分会场)

12月4日,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成都市“12.4”国家宪法日“宪法驻我心”主题活动(龙泉驿区分会场),活动由龙泉驿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龙泉驿区宣传部、龙泉驿区司法局主办,龙泉驿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陈龙出席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分,“宪法驻我心”主题活动在啦啦操歌舞中拉开序幕,龙泉驿区委邀请了4位嘉宾讲述了个人工作生活与宪法的重要联系,突出了宪法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带领现场观众观看了从1954年宪法出台到1982年、1999年、2018年三次修宪的相关视频,回顾了宪法的光辉历程。

陈龙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龙泉驿宪法法治宣传活动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自2014年国家正式确定12.4为国家宪法日以来,龙泉驿区委依法治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成功举办多场大型法治宣传活动,依法治区成果显著。龙泉驿区委在党的十九大勾画的“依法治国”蓝图引领下,继续有力建设“法治龙泉”,有效开展宪法宣传和普法教育,突出重点,加强宪法学习,围绕中心扎实推进“法律七进”,多措并举全面深化法治文化建设,保证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主题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代表的宪法意识,坚定了严格履行尊法学法守法维法用法的决心,自觉承担普法责任使命,配合龙泉驿区委区落实建设“法治龙泉”的任务,积极在我校内做好“依法治校”各项工作,建设法治成信大,做文明守法好公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