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差小明博士作“励志青春·成就梦想”个人求学生涯分享会
2019-12-05 20:22     (阅读:)

差小明博士作“励志青春·成就梦想”

个人求学生涯分享会

 

12月4日晚,管理学院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教师吉差小明博士为学生们作了“励志青春·成就梦想”的个人求学生涯故事分享会。分享会由管理学院辅导员余弘丽主持,学院辅导员老师,龙泉校区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及部分2019级新生参加了分享会。

吉差小明以个人“求学”历程为主线,从母亲病故、经济拮据、中途辍学、打工挣钱复学、好心人士大力帮助等故事为铺垫,主要围绕“探索自我;建构自我;树立自信;设置目标;付出行动;学会取舍;成就自我”七个方面,结合个人求学中,各阶段典型的案例展开分享。她表示,大学生一是要研究自我、认识自我,倾听自我心声,掌握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用实际行动成全自己内心的真实需求;二是守护求学初心,做到知行合一,培养毅力,树立求学目标,制定适合个人的大学学习计划;三是锁定目标,决心拼搏,做到不以任何缘由终止自己求学之路。最后,她强调,生活虽艰苦,但内心要始终坚信唯有求学,是改变现实和命运的金钥匙,鼓励学生们要把读书作为实现自我的需求,用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求学故事。

分享会中,学生们认真聆听、做好记录、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动最深收获最大的分享会。增强了学生们重新思考自我,认真做好求学规划,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不畏将来、砥砺前行的决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