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7 09:55     (阅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2月11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航空港校区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龚晓林及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梁念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刘巧、刘宇、刘军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部署与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剖析、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形成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根据会议安排,王子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要收获、检视发现的主要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王子华、黄萍、李璘来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列席的党委委员向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一一做了个人表态发言。

马洪江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做了深入的调研,并形成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标准检视剖析,整改落实问题目标导向鲜明,进一步提高了 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鼓足了建功立业的干事劲头,强化了服务意识,把住了廉政关口,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马洪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到,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本着公心,敢于直言、正视不足,虚心接受,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一心的作风,会议氛围很好,会议开得很成功。马洪江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常抓不懈, 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转变作风、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王子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