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2020-01-03 10:53     (阅读:)

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学院期末各项安全工作,认真执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安全检查制度》要求,落实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管理学院党委分别于12月30日召开学生工作例会,1月2日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及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根据部署,1月2日下午,由学院党委王子华书记、李璘来副书记带队,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委代表共计100余人,就学生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就学生寝室插线板质量、私拉乱接电线、大功率电器使用、各类充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对学生进行“五防”安全宣传教育,牢固树立了学生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寝室环境。


        随后,王子华、李璘来对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本次期末安全大检查坚守安全底线,深入细致,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方位排查了学院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