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财会专业实习
2020-01-06 08:56 张诗悦 李绚丽    (阅读:)

12月16日,管理学院与新道及领源共同携手启动为期两周的2017级财会学生专业实习,实习总人数达到362人,学生们踊跃参与,收获颇丰。

认真实习

12月27日下午,实习学生在三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实习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财务与会计系主任许世英、系副主任万国超、财务管理专业副主任刘军、经管实验中心副主任李绚丽、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瞿刚总经理、成都金洋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汪德全董事长、成都领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小青等出席了典礼。活动由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主任许世英主持。

实习总结会现场

学生们以小组为单位从课程认知、实习反思、收获与感悟及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瞿刚从企业角度出发对学生们的总结进行了全方位点评,许世英和刘军从专业角度对学生们的汇报进行了深入剖析。

成都金洋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汪德全董事长围绕“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看财会专业学生职业规划”的主题与在场的同学们开展了交流互动。

会上,出席会议的领导、教师和嘉宾们为本次实习的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财会专业实习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成都领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