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管理学院成功开展“防疫知识”线上竞赛活动
2020-02-26 15:33 陆林    (阅读:)

为增强我校师生防疫意识和普及宣传防疫措施,20202月中旬管理学院学习部举办了主题为“同舟共济,以识战疫”的线上防疫知识竞赛,并取得良好效果,完美收官。

          

赛前,学习部将成员分为策划组和题库组两个小组,各司其职,紧锣密鼓的为这次竞赛做准备。题库组在赛制和竞赛流程上别出心裁的设计成功吸引近千名同学报名参赛。本次竞赛的题目内容也以典型、实用的特点令参赛同学印象深刻。同学们在丰富且趣味十足的竞赛氛围中答题,在答题中涨知识,学到实用且适用的防疫措施。

     

218日当天,来自14个学院的近千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答题,总及格率高达83%。最终网工191的李清华同学斩获桂冠,社工181的白帅同学和物管172的李维强同学分别取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竞赛奖项设置上,除设置一、二、三等奖外,还增设了80个优秀奖名额,以此表彰对防疫知识用心了解的同学。

       

抗击疫情,“防疫”为重。做好防疫知识和措施的宣传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方法,而“防疫知识”线上竞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防疫意识,也体现出我院对防疫工作的重视,成为我校师生众志成城,稳步推进防疫工作的缩影。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病毒无情,人有情,防疫抗疫,人人有责。人间正道是沧桑,诚愿疫情早日结束,一切各归安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