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这一次,帅气的老师是我们的哒——涂振洲老师
2020-02-27 14:39     (阅读:)

以前 ,

我们都在羡慕

别人的老师,

现在,

我们终于也迎来了

我们的颜值担当

——涂振洲老师!!!


涂老师在教授创新创业教育基础这门课程时采用理论教育与互动解疑的方式,让我们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帮助我们解决实践中的一些困难与问题,打破传统思维,构造创新思维。他鼓励大学生进行创业活动,告诉我们梦想的信念力量很大,设定好自己的梦想也能为自己的创业有极大的帮助。他说:创业有时也无关专业,首先要考虑综合能力,各个方面的知识都应当学习、了解,不断开发自己的潜能,一步一步开拓自己的知识面。

涂老师期望我们:要珍惜时间,学会规划时间,学会利用资源,学会查找资料,做任何事要有计划,不断在实践中历练自己。他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这样帅气又认真的老师,谁又不想要呢?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