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 在线教学】《财务会计综合实习》课程组开展线上实习教学
2020-03-03 16:18     (阅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财务会计综合模拟实习》、《会计综合模拟实习》课程组有效利用正保云课堂EPC实训平台采取在线教学的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实习共四个自然班(税筹171、税筹172、理财171ACCA171),由马慧知、宋靖、陈文寿、尹彦力四位老师组成课程组。在行课前,老师们试用了拟用的实训平台,充分讨论了平台的内容,商讨出了实习方案,并制定出了较为完整的课程教学方案。教学方案主要内容包括:1、实习教学平台的简介;2、实习内容的要求说明;3、实习教学组织安排,采取钉钉直播+实训平台实习的方式。钉钉课程群由所有老师、学生组成。在教学时间段,教师将在钉钉群里直播讲解实习内容、要求等事项,学生可在群里进行交流、提问,老师答疑指导。行课前,讲教学方案、实训平台使用手册等文件发给了学生,并要求所有学生及时加入钉钉群,做好上课准备。

老师上课的样子最美

正式上课时,课程组老师协同配合,由一位老师直播主讲,另外的老师作为助教,辅助答疑、指导,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直播时,对实习的要求、实习过程安排、实习内容等都做了讲解,学生通过屏幕分享,直观地学到了课程所要求的知识。

团队抗疫显战力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便按照老师的安排要求,开始登录实训平台,进行实训练习。在练习过程中遇到问题,都通过钉钉群进行交流,及时解决。虽然是居家学习,可是同学们依然非常认真,一点都不马虎。因为任何操作过程,老师可都是能看到的哦。你们认真的样子最可爱!

成信学子认真学习的样子

飒!!!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