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资就业力》学术讲座
2020-09-19 20:26     (阅读:)

《人资就业力》学术讲座

2020918日,管理学院向征老师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作了题为《HR“专业力”》的专题讲座。向征老师围绕着人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讲演,其个人魅力深深折服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在本次讲座中,向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资专业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以及就业方向,讲座主要涉及了HR的基础能力、业务能力、管理能力三大模块,由浅入深从HR应当思考哪些问题到HR的目标、HRM职能以及HR转型的数据化思维,旨在让同学们对人资专业的发展和自身就业的选择有更多的认识与判断。与此同时,向征老师着重从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力”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解答了本专业的一系列问题,其内容涉及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等多个方面,并结合实际案例,与同学们深入讨论,交流分析,让同学们加深了本专业的理论学习和对自身专业的了解。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