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供应链金融评述》学术讲座
2020-09-19 21:33 会计182班 黄秀连    (阅读:)

供应链金融评述》学术讲座

917日下午,万国超老师在L2206做了题为《供应链金融评述》的学术讲座,管理学院会计182全体同学以及部分研究生同学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万国超老师围绕供应链金融的背景、发展阶段、优化决策研究、风险管理研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全球新型肺炎疫情蔓延严峻形势下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方向,尤其以供应链金融发展阶段的第四发展阶段金融科技赋能的供应链金融为例,向同学们做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解。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收获颇丰,讲座既培养了同学们对供应链金融的兴趣,又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的供应链金融的专业知识,万国超老师的个人魅力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万国超老师的精彩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