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赴阿坝职业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帮扶活动
2020-09-21 15:36 金希萍、宋靖  管理学院   (阅读:)

为了切实开展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民族地区支教工作,为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实际贡献,根据我校与阿坝职业学院签署的《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目标任务要求,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金希萍教授、宋靖副教授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前往坐落在阿坝州茂县的阿坝职业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指导及课程教学帮扶活动。

师生座谈会现场

两位老师承担了阿坝职业学院财会18级3个班级的《财务会计综合实训》课程教学任务。为了更好的达到实训的目的,两位老师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不仅提前建立了云班课与学生互动,准备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课程小视频,更是在教学中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地讲解,充分利用云班课APP作为教学云助手,及时发布实训进度要求、批阅提交的作业、在线辅导学生疑问,耐心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任课期间受到阿坝职业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指导学生学习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本次教学帮扶任务,当好教学“示范者”,两位老师送教送课上门,实地培训指导,与该院老师一起,共同研课、共同磨课,介绍云班课、雨课堂等智能教学工具的使用,开展集体教研等教学活动,帮助民族地区教师专业成长。

在支教期间,适逢我国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在阿坝职业学院教师节的座谈会上,两位老师与学院老师一道,共话“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共议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并对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