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丹桂飘香 缘聚管院——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2020-09-21 16:41 陆林  管理学院   (阅读:)

 

9月20日是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当天上午校园里丹桂飘香,秋雨绵绵,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迎新工作如期顺利进行下午17时,全院535名本科2020级新生,除个别同学特殊情况外,全院新生基本完成了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入学报到率达97.57%。

 

在院领导的统一部署和精心安排下,迎新队伍(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提前1天在学院行政楼前布置好接待点,在大厅内搭起了报到处。喜迎新同学,身着红马甲,套着彩色雨衣的忙碌的大学生志愿者,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新生们体会到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的同时,也为他们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注入了精神动力。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管理学院志愿者分会作为本次学院迎新工作的主力军,所展现出的热情、奉献、活力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了印象,同时也体现出“管院人”向善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帮助和服务,完全消除了我初来乍到的紧张感和陌生感”一20级新生说。

17D0A

报到现场,人头攒动,而秩序井然。为做常态下好疫情防控,顺利推进迎新工作,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且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迎新措施。采取专人专职分工模式,从校门口到学院报到点,再至学生寝室,全天候值班,积极灵活对新同学进行引导。第二行政楼门前设置多个迎新服务点,分批同时进行新生预报到、问题答疑、行李托运,入住寝室等各个环节,将人流分散,全力保证学院迎新工作流程规范,有序高效,服务热情,防控有力

1B4A9

我们满怀热情,欢迎2020级新生的加入,我们满怀期待,祝愿2020级新生开启人生新征程,新起点新目标,乘风破浪,在管理学院起航!(管理学院学生会 陆林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