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心系学生,情暖管院——学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新生
2020-09-23 14:24 孙夕雅  管理学院   (阅读:)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环境,现场解决新生入学入校中的实际问题。9月21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及学生科长刘宇、新生辅导员等一行5人,走访了我院2020级新生宿舍,并就安全、卫生、生活、学习、纪律等各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你是哪里人,来这里还习惯吗?”每进一个寝室,王书记都亲切地询问学生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的居住环境与饮食,王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强调了有关安全稳定卫生文明修养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重个人健康安全,做好防病防火防盗,警惕电信诈骗和“套路贷”。同时,王书记还特别提醒,天气转凉之际,注重防寒,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1BD50

走访中,王书记鼓励同学们:一要强身健体,坚持锻炼,早睡早起,规律作息,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走出寝室,走向校园运动场,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活动,拓展交际锤炼本领,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能够尽快转变心态,转换角色,自信、热情、乐观地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二要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构建团结和谐文明包容的大学生宿舍人际关系。寝室是学习的大后方,勤打扫,勤整理,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杜绝浪费,不在衣食住行上攀比,要在勤奋学习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和文化素养上下功夫。最后,书记提到,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室友,大家应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尊重个性、包容他人,善于学习他人优点,在相遇相处中,相知相熟。

23B8A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暖心的话语,传递了学校学院对新生的关爱关怀与期待,增进了学校真情、师生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有利于提升学院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新同学在管理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鼓劲加油!(院学生科 孙夕雅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