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刘敦虎教授开讲“全面实施财政预算绩效管理研究”
2020-09-23 10:35 张召媛    (阅读:)

9月22日,管理学院邀请刘敦虎教授作了关于财政预算绩效管理专题讲座。管理学院管理科与工程、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刘敦虎针对当前国家经济形式指出,预算绩效管理是当前财政制度建设的核心内容,近年来日益受到各级政府和企业的高度重视。讲座从预算绩效管理的背景、思想理论、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工作难点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阐述,并通过一系列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制定绩效目标、进行绩效管理、展开绩效评价,以自己的研究经历为基础,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在项目中的所思所想以及自身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绩效管理的魅力,深深的的被吸引。

 

本次专题讲座覆盖层面广,以幻灯片的形式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绩效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对于指导同学们的研究方向,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对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力与实践能力很有裨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