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孙艳玲教授开讲“大数据与决策”
2020-09-25 10:53 刘春梅    (阅读:)

2020924日上午,在L2205教室,管理学院孙艳玲教授以“大数据与决策”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专业的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孙艳玲结合自身的科研实践和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数据决策的学术前沿成果及社会应用转化,向同学们阐明了其对学术领域以及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

 

最后,孙艳玲对整个报告做了总结,并提出了思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地钻研探索、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