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宋雪茜教授开讲《国际交流与科学研究》学术讲座
2020-09-25 11:05 谭光顺    (阅读:)

9月24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宋雪茜教授应邀为我院研究生作主题为《国际交流与科学研究》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是学院为拓展研究生的知识范围,激发科学研究热情而举办,我院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宋教授以中英双语结合的方式,从CCES Winter school、Investigation Field Work 、Visiting Academic三个方面着重讲述了如何申请国外高校交流项目、不同文化背景对学术的追求态度以及在昆士兰大学和南昆士兰大学学术交流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悟。宋教授以其深厚的研究功底、丰富的文化积累,从多角度多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国际视野角度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宋教授思路清晰、思维严谨、口齿清晰,整场讲座形象生动,既有学术的严谨又有为人师的激情。

 

此次讲座使在场研究生在对科学研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同时为大家指明了科学研究的方向。相信这一系列学术讲座的开展,必将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艺术与学术的盛宴。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