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激流在龙泉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09-25 16:06 刘奕君  管理学院   (阅读:)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在龙泉校区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管理学院、统计学院、物流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龙泉校区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周激流谈到,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中最具活力的群体,对学校科教事业的发展有重要助推作用。学校十分关心青年教师的科教工作和个人发展,希望通过与各位青年教师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切实解决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欢迎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对学校教学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周激流讲话

 

座谈会上,各学院青年教师及辅导员代表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校领导的感谢和对学校综合工作的肯定,并围绕青年教师人才引进与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学保障、信息一体化建设、绩效考核、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而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发言

 

周激流就教师们提出的共性化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表示有些问题能够马上解决,有些问题学校将重点研究讨论后合理解决。他对教师代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校会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们普遍反映和关心的问题,会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导向,对相关制度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他期待各位青年教师在成信大安心教学、安心工作,把更多的激情与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共同为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