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2020-09-30 16:53 刘奕君  管理学院   (阅读:)

9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

王子华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第2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其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当前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实际,认真抓好重要文章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教育部的文件要求落实到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会上,就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目前排查专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强调要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在教职工兼职取薪方面,要严格执行学校54号文件,规范教职工兼职取薪管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工作要求,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国庆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对下半年党员干部及教职工政治学习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层面加强政治学习,严肃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时间,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效果四方落实。

最后,就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措施、学生党支部调整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征求意见。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