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来我校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2020-10-19 16:37 刘奕君  管理学院   (阅读:)

10月15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黄学彬院长一行6人到我校管理学院,就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了专题交流访问。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副院长孙艳玲及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主任钱永贵、副主任谢雅丹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黄萍代表管理学院对黄学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思路、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成功申报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主要经验。黄萍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学院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旅游管理等学科方向上有着相似的建设发展思路,未来双方可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推进校校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黄学彬对管理学院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科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是对我校搭建了中国气象旅游研究院、四川省旅游信息化重点研究基地等行业和地方合作平台,支撑旅游管理在智慧旅游、气象旅游等领域已经形成鲜明特色,表示值得学习。同时他也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立足海洋旅游特色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MTA(旅游管理专硕)培养经验。

会后,黄学彬一行参观了我校经管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