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肖月强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1 11:00 刘奕君  党政办公室   (阅读:)

11月1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到管理学院开展技术培训与社会服务的调研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委书记王子华、副书记李璘来及学院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管理学院目前开展技术培训与社会服务项目的整体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今后的发展方向、学院项目队伍建设、目标责任管理绩效政策以及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肖月强肯定了学院在管理学教学、培训类课程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对目标责任管理制度下管理学院如何提升技术培训科研能力以及如何做好创新性创造性社会服务项目,提出了六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服务社会不仅要站在世界、国家、省级的经济形势下宏观把控,还要强调服务地方的实操性;二是要市场导向,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打开思路,服务与市场要接轨,要分析市场、研究市场、深挖市场;三是要跨界融合,积极探索校内间、行业间、区域间、校际间的跨界合作;四是要科研支撑,以科学研究为引领和支撑,将社会服务项目与科研有机结合;五是要质量为本,抓稳服务质量,提供服务成效;六是要特色引领,找准学院学科特色,勤勉上进,努力进行特色突破,扩展学院整体的技术培训与社会服务的内涵与外延。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