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洪江讲“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0-11-13 10:48 孙夕雅  管理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到管理学院讲专题党课,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给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马洪江以通俗直白的语言,深入浅出,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阐释了“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从“五问‘十四五’规划”展开讲述,深化了全院党员干部对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使在座党员干部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新奋斗。从纵向维度、横向维度出发,结合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为大家深刻解答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

最后,马洪江还结合我校实际,解读了最近召开的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对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提出了5点希望及要求,对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全面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