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 “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0-11-13 11:04 刘奕君  党政办   (阅读:)

在学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为抓住新阶段新机遇,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学科专业水平加快提升,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有力支撑学校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奋斗目标,学院于11月12日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财务与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黄萍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在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内涵发展,为早日建成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强调学院要坚持学校“以人为本、开放融合、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产生新影响。

会上,财务与会计系全体教师围绕专业布局与专业建设、学科布局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合作与交流等主要方面,就目前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思路。

会议对大家认清当前外部发展形势和学院发展基础、明确需要加快突破的重点难点和未来奋斗方向、激发老师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利于学院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乘势而上。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