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一行深入遂宁企业进行调研活动
2020-11-20 09:51     (阅读:)

11月16日—11月17日,应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邀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黄萍院长带队下,管理学院的高永全副院长、李来儿教授、许世英系主任等一行对遂宁市的多家典型工业企业展开了调研和座谈。调研和座谈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当下的人才需求,了解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和校外行业导师及合作开展业务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

遂宁市副秘书长俆勇、经济和信息化局陈雪梅总经济师以及科技局、大数据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在经济和信息化局的陪同下,管理学院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四川遂宁市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四川高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和遂宁英创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调研座谈,调研团队对遂宁市的产业布局、企业的信息化的建设情况有了较为清楚的了解,也让地方政府和企业对学校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在岗在职培训、企业导师、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的讨论也卓有成效,也为下一步的具体的合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