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真感情,动真心,做真实的事—管理学院党委与同福社区党委召开区域党建联建工作会
2020-11-24 17:55 孙夕雅  学生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让学生走出学校,走进社区,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社区治理中践行社会担当,2020年11月3日,管理学院党委与同安街道同福社区党委友好协商,围绕小区院落治理和大学人才培养的双向目标,坚持资源共享、问题共商、活动共办的原则,坚持在院落小区治理过程中育人和在育人过程中深化院落治理的思路,达成区域化党建共建的合作意向,以提升区域化党建共建的质量和水平。


为扎实推进党建联建工作,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进同安街道办事处同福社区参观调研,并与同福社区党委就校地(社区)区域党建联建工作推动落实进行了探讨。

社区党委书记邹文学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目前在院落治理、文化建设等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来表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开放融合、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服务学校所在社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就是要通过与社区开展党建联建,让学生在课余走出校门,走进社区,充分发挥学生作用,用真感情,动真心,做真实的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所学知识为社区治理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社会实践锻炼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学院能与社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度交流,务实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抓手,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围绕人才培养和社区治理双向目标,就实践育人、院落治理、团队建立、文化建设、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工作思路。

本次党建联建工作会的召开,必将为进一步深化学院与社区之间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形成“学生受锻炼、群众得服务”的互惠双赢局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