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成功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0-12-01 09:29 闵健    (阅读:)

2020年11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龙泉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和青年发展部承办,并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分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宗旨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增进师生感情,促进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比赛按工会小组会员、专业学生组队,参赛队伍分为人资与行管队、旅管与市营队、财务与会计队三支队伍。比赛项目均为团体项目,共有篮球大作战、跳长绳、两人三足、百发百中、托球跑五个趣味运动项目,采用积分制进行成绩计分。

趣味运动会上,师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在比赛中师生团结协作,参赛队员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场下观众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的团队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三支队伍同台竞技,团队之间有竞争,队员之间有合作。整场运动会师生们精彩不断、笑声一片,赛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最后,旅管与市营队在激烈的5个比赛项目的比拼中拔得头筹。管理学院分工会“2020年师生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