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技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20-12-11 14:20 袁梦瑶  管院人资181班   (阅读:)

12月10日上午8:30-10:10,管理学院陈帅老师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107教室开展专题讲座,专题讲述本科以及研究生阶段科技论文写作。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81、182、183班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陈帅老师主持。

陈帅老师对本科阶段科技论文写作作出讲解。她详细介绍了科技论文的重要程度、意义、写作方法,从“科技论文的目的和作用”“标题拟定的原则”“摘要写作的技巧规范”“关键词选取的原则”“引言写作的技巧”“正文写作”“结论与文献写作的技巧”“学术论文投稿技巧”八个方面,对本科阶段学生做科技论文应当注意的事项逐条分解并详细解读,对人资18级同学在对待学术研究的态度和可靠性以及科技论文写作技能和水平的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讲座的同学认真记录科技论文写作的重要要素,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思考自己在写作方面存在的不足。通过本次开展的科技论文专题讲座,人资18级的同学能正确地认识到科技论文对本科阶段教育学历含金量提升的引领作用,为同学们在专题论文写作上选题难、下笔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使同学们学用结合,推动学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