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洪江到管理学院上思政课《形势与政策2》
2020-12-15 12:00 牛雪梅  学生科   (阅读:)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走进龙泉校区2406教室,为本科生旅游管理19级127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形势与政策2》,讲授了2学时的课程专题--读懂抗疫大考的“中国答卷”,管理学院书记副书记及该课程的任课教师,到场听课观摩学习。

马洪江围绕主题展开,解读中国抗疫大考党中央的部署地方政府的积极应对,所取得的抗疫成就,体现我国制度优势、大国担当,展现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身边的事例,从六个方面讲授“中国答卷”,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引发学生思考,于润物无声中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马洪江以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循循善诱,引导大学生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大形势下理性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在战“疫”关键时刻,正确看待疫情防控措施,读懂中国,用辩证的眼光看待问题,携手共建我们美好的明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自觉做好疫情防控,书写好每个人的满意的抗疫大考答卷。(管科学院学生科 牛雪梅 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