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黄萍教授顺利开展观摩示范课
2020-12-23 10:50 闵健    (阅读:)

为响应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进一步转变教师教育教学观念,提高课程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12月16日上午,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旅游大数据可视化研究团队”带头人、四川旅游带头人、四川省优秀教师、学校第二届教学名师黄萍教授开展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我院数十名教师到场观摩,并互相交流教育教学的经验与方法。

黄萍教授的观摩课主题为“智慧旅游”,她凭借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对智慧旅游的深刻见解,引经据点,从四大发明到5G新时代,层层递进;从“四川文旅”切入主题“智慧旅游”。黄萍教授对教学内容分析、处理恰当,层次分明,条理清晰,容量适度,环节连贯紧凑,能揭示知识的内在联系,课堂结构设计符合学生的实际。教学目的全面准确,科学性强;教学重点明确,突出重点的方法恰当;教学难点把握准确,解决的方法有效;教学内容信息量大,从容自然,张弛有度。为学生营造了一个民主、平等的课堂氛围,让人感到亲切、自然。同学们认真聆听,专心致志,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这是一堂内容具有深刻启发性和创新性的观摩课,为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发展提供了与时俱进的指引方向,也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教师高水平教学的风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