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28 10:03 孙夕雅    (阅读:)

2020年12月25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了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就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思考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主持,学院科以上干部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会。

一、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王子华书记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王书记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明确了我省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着力回答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二、廉政教育专题。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录Ⅸ》,重点选读了一个典型案列--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刘忠典型腐败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身边人教育身边人,要求领导干部写读后感言,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锤炼政治品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展开积极讨论。

王子华强调三点:一要讲政治、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政修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建设心理防线;二要谈工作、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讲协作、强配合,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第一、二课堂融合,深化“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意识,协同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工作。学生教育的主战场仍然是课堂,要充分发掘不同课程的育人功能,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方面的价值引导,为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14D3F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