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开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国际交流与ACCA人才培养及全过程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4-03-11 09:41     (阅读:)

为促进国际交流、探讨国际教育合作机会、提升ACCA人才培养质量并促进全过程就业指导,202436日,管理学院邀请国内知名财经教育机构楷柏教育、全球教育集团Study Group、以及英国顶尖学府苏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国际中心的代表们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共同就国际教育合作展开深入研讨。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教授主持,院长宋雪茜教授、副院长何源教授及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交流。

本次会议围绕“国际交流与ACCA人才培养及全过程就业指导”,力求强化各方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国际化财经教育项目的持续升级与创新。会上,Study Group与苏塞克斯大学国际中心首先就双方在国际教育资源共享、学生交换项目、师资培训及合作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机会进行了细致沟通,并展望了未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随后,ACCA项目组向与会嘉宾详细汇报了ACCA国际实验班在2023年度的教学成果、学生就业情况及项目执行总结,展示了在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上的取得的成绩,并就过去一年学院对ACCA教学服务工作的反馈意见,探讨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与学生服务体系、加强全过程就业指导的举措;讨论并规划2024ACCA国际实验班进入学校高招目录后的招生目标与任务,各方就如何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该特色专业方向、提升生源质量、加大在教学管理及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投入,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各方围绕市场需求变化、学科前沿动态以及ACCA执业资格证书认证标准更新等内容,共同探讨了新一届学生的培养路径和课程体系改革,力求在新的学年里共同打造更为高效、优质的国际化财经教育环境。

通过这次会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楷柏教育、Study Group教育集团和苏塞克斯大学国际中心不仅巩固了既有合作关系,还为未来深度合作绘制了崭新的蓝图,有利于促进财经教育及其他管理学科领域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协同发展与深度合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