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2016-09-14 14:20     (阅读:)

现场

 

    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了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专业教育。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孙艳玲教授,以及硕士研究生导师沈登学、文革、骆兰、苏谦、何源、吴卫等以及研究生秘书王旌旋、辅导员吴瑶出席会议。会议由黄萍主持。

    首先,与会研究生和导师分别进行了自我双向认识和交流。同时,导师沈登学希望研究生“走对路”、“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孙艳玲说“和我一起来为信息管理与旅游、气象、农业发展做出努力”;何源诚恳地说“与我一起成长”;文革希望“研究生保持现在的良好状态,充满激情”;吴卫希望“研究生早明确研究方向,对自己和未来要有信心”;骆兰希望“研究生一要做到阅读量要够,二要操作能力强”……

    李贵卿介绍了管理学院各研究方向;并从如何转变角色、如何做好科研、如何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等方面给研究生提出来了要求。

    最后,黄萍对新一届硕士研究生到校深造表示热烈祝贺。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战略及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平台、师资及基本条件,向同学们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领会相关文件和制度,把握好学业进程,确保顺利完成学业;二是结合研究方向选择好导师,注重师生互动,包括与管理者、任课教师、校内外硕士导师、同学等建立起良好正常的交流沟通机制;三是提前规划专业实践计划,做好课程学习、专业实践、文献综述、学位论文、学术活动等学业要求。四是做好学位论文和文献综述,至少公开发表论文一篇。准确认识学位论文要求字数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的要求。五是在研究生期间,要做到刻苦学习、潜心钻研、专心致志和持之以恒。提倡正能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风。六是铭记“成信人、管理人、研究生”三重身份,发扬管理学院“大气、奋进、和谐、创新”的优良作风,做到学有所成、业有所精。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