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6-2017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中期教学检查会议
2016-11-25 15:08 冉莹莹    (阅读:)

    11月24日上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贵卿主持。2014、2015、2016级研究生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4级、2015级研究生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实践、毕业论文选题、论文整体结构及研究方向做了全面报告。同时,2016级全体新生研究生也就本学期的专业学习情况、研究方向等作了简要汇报。

    研三学生结合近期的学习研究详细汇报了毕业论文进展情况,研究生二年级同学对工作实践、论文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结构进行了报告,各指导老师对2014级和2015级同学在工作和论文准备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寄予期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