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7-05-18 05:41     (阅读:)

5月17日,由学校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科技处联合举办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17研究生学术论坛”盛大开幕。来自全校各学科及相关学院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近三百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和研究生李靖、闫紫月、岳健、冉莹莹、汪雪兰、冷康平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李靖做主题报告

C129

闫紫月做主题报告

冷康平做主题报告

汪雪兰做主题报告

李靖、闫紫月、冷康平、汪雪兰分别做了“Study on the Status and Development of Tourism Meteorological Disaster Emergency Warning System”、“乡村休闲旅游视角下创意农业发展模式探究——基于对 “中国酒村”的调查”、“四川智慧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困境及建议”、“虚拟科技孵化网络内知识流动的优化研究”的主题报告。

岳健、冉莹莹的学术论文“南江县旅游扶贫发展现状及对策研究”和“消费级无人机行业的技术赶超研究”进行了海报张贴报告。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有效的激发了管理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和学术创新意识,促进了研究生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链接:http://www.cuit.edu.cn/ShowNews?id=5599(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