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7-09-29 17:09 王旌璇    (阅读:)

9月2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管理学院全体2017级研究生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和导师们进行了初步交流。孙艳玲教授认为研究生首先应夯实理论基础,学会使用工具。李贵卿教授提出“求真务实、踏实学习”的要求。文革教授认为新进校的研究生们应尽快转换思维,找对学习和研究的方法。黄萍教授送给17级研究生们十六字:尊师重道、诚信做人、正直做事、一心向学。她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三年生活、学习过程中“重在分享”。

导师们与研究生现场交流

最后,院长黄萍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三年学习过程中的关键节点,重视英语的学习。同时应具备大局观,在确认导师之后应该早日制定三年计划,并按照计划开展研究。二是快速转变角色,迅速适应研究生新身份,从被动学习转换为主动研究,特别注意对“八小时”之外时间的合理利用。三是加强身体锻炼,健康的体魄是一切的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