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2017年下半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7-12-19 14:25 尹子重    (阅读:)

2017年12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2017年下半年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龙泉校区顺利举行,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2012级、2013级、2014级,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2014级共15名在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本次答辩会分为两组,主席分别由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和副院长李贵卿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由我校管理学院、商学院、四川省气象局、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严格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管理政策执行。首先由答辩主席介绍答辩的流程和要求,随后参与此次答辩的研究生依次详细汇报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与成果等方面内容,然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就汇报内容向答辩人进行提问,考查学生对所研究课题的熟悉程度、深入程度、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表达能力,最后答辩研究生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委员严格执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论文答辩的程序和要求,围绕论文选题、结构、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问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论文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对答辩者提供了具有启发性的建议。

答辩会现场

在15名研究生全部答辩完毕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就参加答辩的学生是否通过论文答辩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并形成决议,决议确定所有参与了此次答辩的研究生均通过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合影

当天专家们还对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2名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名2013级在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