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18-03-07 16:57 王旌璇    (阅读:)

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黄萍主持;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黄萍围绕“导师是第一责任人”这一中心思想,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号)、《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办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细则》、《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等文件。从研究生导师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位论文等方面对2017年研究生工作做了回顾,并强调了2018年研究生培养的重点工作和学院新的规定。

黄萍组织学习研究生教育相关文件

黄萍指出,随着学院研究生规模和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扩大,对研究生导师的管理越加规范与严格,引入准入和淘汰制,进行目标责任管理。研究生导师应加强自我道德修养,以自身的人格魅力与学术水平获得学生的认同,为其他老师树立标杆和榜样,真正做到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