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18-05-10 14:49 王旌璇    (阅读:)

5月19日上午,我院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贵卿主持,杨诚、骆兰、王华、王旌璇以及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2017级、管理科学与工程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贵卿强调了学习效果与学风问题,要求研究生们注意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希望研究生们多与导师沟通联系。杨诚教授发言,提醒研究生们注意理论掌握要扎实,研究方法要学会运用,同时要重视对党和国家当前政策的把握。骆兰教授对研究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多看书和期刊,注重理论基础的积累,加强自我提升和思辨能力的训练。

随后每位同学就各自本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研究等方面情况做了认真汇报,大家一致认为目前阶段课程虽多但过得充实,能从课程中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研究方法,同时跟随导师做项目,在实践中学会了对理论知识的运用,也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及自我调节。研究生们也反映研究生社团活动少,课程设置较多、内容广,但不够深入等问题。

最后,副院长李贵卿肯定了同学们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同时建议大家提高对学位英语的重视,多花时间,争取一次性过关,同学之间也应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实现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