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8-06-13 09:44 尹子重    (阅读:)

2018年6月11日上午九点,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全日制15级、非全日制13级共计五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会主席由管理学院李贵卿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由我校管理学院、四川省气象局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

会上,五名研究生按顺序依次从绪论、研究综述、具体研究方法及过程、研究结论与展望等几个部分分别进行了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就汇报内容向答辩人进行了提问,考察了答辩人对所选课题的熟悉程度、研究深度、研究的总体思路等方面的内容,答辩研究生认真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委员依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论文答辩的程序和要求,围绕论文选题、行文结构、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在肯定了答辩者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缺陷和不足,并对如何修改完善论文指明了方向。

在五名研究生全部答辩完毕后,答辩委员会就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是否通过此次答辩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形成了决议,本次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